close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水果乾
我從小就愛吃芭樂、芒果乾之類的東西
尤其是芒果乾我真的愛不釋手
最近心血來潮想自己做水果乾
朋友知道我在自己DIY就說
水果乾推薦用專門的機器
還順便嗆說經過我的手絕對是在浪費食物
但我就是那種反骨的人一定要自己試試看
查了一大堆資料看人家分享製作
水果乾推薦的流程
可惜最後成品…..就完全被我朋友說中
用烤箱烤出來的成品吃起來覺得很普通
還有好幾個被我烤壞只能丟掉
決定還是不要浪費食物
就開始上網查有沒有
水果乾推薦機器的使用心得
看到許多分享覺得很心動
但有些分享看起來只是試用心得
不是長期在做水果乾的老手
所以想來問一下網友
有沒有強者常常在做水果乾的
可以給還沒入手的我一點建議參考參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089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