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組的專題報告是賣水果乾,我們要在學校擺攤還有電商通路去銷售,

今天抽籤我抽到的部分是我最不拿手的,就是要幫忙當小編發文每天寫一篇關於水果乾推薦的文章去增加粉專的活絡程度,但經過我嚴密的分析之後,我發現水果乾要寫成一篇文好像只有口味跟口感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會比較好發揮,於是上來論壇懇求大家幫幫忙,對於水果乾推薦我能怎麼讓文章更豐富呢

對了,順帶一提我們這組的果乾很特別,是我們自己買烘食物的烘乾機來自己製作的,我們是覺得蠻好吃的,但還沒開始賣也不知道大眾會不會覺得偏甜之類的,不過我們的特色是自己烘水果應該也可以算是水果乾推薦的一部份吧!

寫文真的超級燒腦,快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乾推薦
    全站熱搜

    ml089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