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分享一個新科技推薦「骨盆

ps.應該是蠻新的科技八哈哈XD  至少我之前沒聽過!!

好啦回歸正題__來來來 看過來

 

說一下下為甚麼我會說我之前沒聽過骨盆

阿現在又來分享骨盆

正所謂無風不起浪!!其實是家中有長輩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啦~

年紀大了難免會有一些小毛病咩

到底是甚麼問題呢?!

那就是〝尿失禁啦〞

 

阿身為小小的徒子徒孫的我

只能發揮年輕人的日常功用google一下啦

因此才誕生了這篇分享文啦

 

咕下來的結果超級多的啦><(眼睛痛

有吃藥改善的啦(吃藥的的話老人家身體負擔也重八

有穿成人尿布的啦(問老人家強烈拒絕說:賣啦!下西下井(閩南語〝丟臉〞的意思)

有做手術的啦(連我看了都害怕,何況是老人家

終於!!看到兩種老人家比較能接受的方式(感動的淚流下

 

其中一個是「凱格爾運動」

個人覺得做運動好啊!

年紀大就該多活動活動

就怕老人家偷懶(我真的太難啦!嗚嗚

 

另一個呢就是「骨盆」啦 將將

骨盆儀其實也是達到運動刺激肌肉的輔助工具

是提供給不喜歡以上方式的人、或者身體條件不適合負重運動的人啦

是不是也算懶人科技的一種?!

 

重點!重點!阿純粹只是想分享有這麼一個骨盆新科技而已

4非專業分享嘿~

大大們有需求就GOOGLE起乃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盆儀 生活分享
    全站熱搜

    ml0897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